數位微創植牙

千郁牙醫診所位於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37號,為竹北優質現代化的牙醫診所,我們以專業的診療服務、舒適的看診環境,以及先進的牙科設備三大優勢著稱,由高雄醫學大學醫師團隊主持,能提供病患專業、迅速、確實的牙科診療服務,並秉持以人為本、將心比心的關懷精神,讓病患得到親切溫馨的感受。同時,千郁牙醫的醫師團隊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植牙經驗,是竹北植牙診所的絕佳選擇。

多少歲月,才能淬鍊出一所頂尖的牙科診所?
我們堅持:要用嚴謹的態度、敦厚體貼的心,淬鍊出對顧客的尊重,為每位顧客帶來真實親切的醫療體驗,這就是「千郁牙醫」一貫的理念。

從一踏進千郁牙醫開始,優雅的裝潢擺設,能看見我們對細節的用心,就是為了要給您放鬆的感受;除了舒適雅致的空間外,最重要的是:我們專業的醫師團隊秉持著高道德標準、不斷提升與創新醫療技術,提供持續進步的服務品質,多年的臨床經驗,千郁牙醫的醫師們均能迅速瞭解病患的需求、並以精準、低痛苦並有效的方式,貼心地為您解決與牙齒有關的種種煩惱。 

希望我們的用心,能讓您牙齒診療的過程,跟作SPA一樣令人身心舒適,使您在優雅的環境中,期待自己展現全新的無瑕笑容!

優質竹北牙醫診所、專業竹北植牙診所千郁牙醫推薦您~歡迎來電預約!